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5月买车必看!毛豆新车、瓜子二手车联手发放10亿元购车补贴

金融界网 2021-05-06 11:28:50

  近日,由商务部会同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农业农村部、文化旅游部及市场监管总局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开启,活动为期1个月。车好多集团旗下毛豆新车、瓜子二手车作为各自细分行业内用户规模第一的电商平台,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为全国消费者奉上了一场补贴总额高达10亿元的汽车消费盛宴,以实际行动助力汽车消费回升与潜力释放。

  据了解,鉴于汽车消费对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的显著作用;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密集出台政策稳定并促进汽车消费。今年由商务部等部门发起的“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更是重点聚焦汽车等大宗商品消费,鼓励线上线下企业加强合作,推陈出新,培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消费者可下载毛豆新车、瓜子二手车两大品牌的官方APP查看活动详情,领取购车补贴。

  据了解此次活动,毛豆新车与瓜子二手车分别投入5亿元购车补贴。其中毛豆新车将推出“春日特卖惠百城”、“大牌钜惠、超低折扣”等活动,倾力打造“大额立减”、“抽奖享好礼,惊喜加倍”、“提车就送京东卡”等优惠。

(图:毛豆新车消费促进月活动海报)

  其中,瓜子二手车将全力打造“踏青出游季”、“车价直减”、“分期特惠专场”、“异地购车物流费减半”等线上活动专区让利消费者,并提供7天无理由退车、30天全面保修、1年或2万公里保障及全车整备等行业领先的服务保障。

(图:瓜子二手车消费促进月活动海报)

  车好多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晓宇介绍表示,今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期间,旗下毛豆新车、瓜子二手车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包括线上促销专区、直播带货、秒杀抢车与线下门店活动的等多种多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促消费措施,将充分利用现有的渠道,包括APP、直播平台及线下门店等,实现购车补贴优惠的全方位联动,满足不同的消费习惯,并覆盖最广泛的消费群体。活动总体上将进一步推动汽车消费市场增量提升,还将重点通过毛豆新车与瓜子二手车的汽车电商平台的服务能力弥补传统汽车销售渠道的空白。

  公开报道显示,经过5年多的发展,车好多集团已建立了覆盖汽车消费服务全产业链的全国性业务体系,旗下的毛豆新车与瓜子二手车已成为各自所在行业的头部入口级平台。据国内Chnbrand发布的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毛豆新车与瓜子二手车分别连续多年位居新车零售平台与二手车平台行业第一,领先优势相当稳固。同时,极光大数据最新监测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3月底,毛豆新车与瓜子二手车月活用户规模持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分别为各自细分行业第二名的5倍与7倍左右,领先优势持续拉大。

热搜

毛豆新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