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手机金融界
    打开APP 注册 登录

    首页 > 优车客 > 正文

    B级车之王新帕萨特来了,颜值、品质、价格完美,锁定中产!

    2021-10-22 09:55:20

    近年来,汽车“新四化”升级带来了年轻化市场的爆炸性需求,疫情过后的中国汽车市场,在促消费的大环境和汽车消费政策的有力支撑下,各家车企纷纷推出新车型以应对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可谓百舸争流。

    从乘联会数据看,国内汽车行业实力派“一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稳居销冠宝座:2021年1月- 9月,累计零售994701辆,稳健保持着国内最畅销的单一品牌地位,旗下的帕萨特家族、朗逸家族、途观家族均在各自细分市场表现极为亮眼。

    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年轻的B级车消费群体

    随着消费升级进程的加速,中产阶层家庭的钱袋子慢慢的鼓了起来,近十年,B级车已经逐渐从纯粹的满足商务需求转变为了兼顾商务和家庭出行的双重需求。85后作为中国新一代崛起的中产,已经成为了我国消费升级进程中的主力消费群体。对于普遍接受过高等教育,并已在社会扎稳脚跟的85后群体来说,汽车是帮助日常上下班、家庭假日出行等的重要工具,车辆功能的实用性是85后购车的重要考虑方向。与此同时,85后对颜值和品质的需求也不断升级。近年来,年轻化、靓奢化已成为B级车的重要趋势,凯美瑞、雅阁采用了更运动的外观设计,而新帕萨特则更取巧地推出了“双前脸”造型,以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全新的星空前脸采用更激进、前卫的设计语言,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格栅内部以银河星空为设计理念,运用参数化布局排列点状造型元素,呈现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更具活力。另一款点阵式精工格栅前脸,延续了帕萨特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呈现不一样的精奢优雅。

    车身侧面,新帕萨特黄金比例的车身线条依旧优雅迷人,双腰线与尾灯完美连接,为侧面增添力感。“溜背”的设计,让车身线条看起来更流畅、优雅。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时行云流水般的动态效果,令辨识度极具提升。

    作为一款B级车界的“常青树”,面对愈发年轻化的购车群体,新帕萨特正在用更年轻化和多元化的方式重新定义B级标杆。

    B级王者,帕萨特的变与不变

    作为B级车市场的王者,帕萨特在推出的20余年来,之所以能够受到300万消费者的青睐,正是源于它的“变与不变”。

    新帕萨特坚持创新主动拥抱变化,不断适应市场新风向,重塑和刷新B级车的各项标准。此次改款,除了在外观上首度推出“双前脸”造型外,在年轻人颇为关注的科技配置上也下足了功夫。款帕萨特所配备的IQ.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带自适应及动态灯光辅助功能,当车辆交汇时,可以实时调整大灯照射范围,不造成对方炫目的同时照亮更多面积,科技感十足。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帕萨特搭载Travel Assist 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可以实现全速域的道内巡航,自动调节与前车距离,新手也能轻松应对拥堵停启情况;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当发生车道偏移时,能够主动提醒并回正车辆。

    在外观和科技上,新帕萨特不断进化,而对安全和品质的严苛要求却从未改变。新帕萨特配备Front Assist、疲劳监测、方向盘脱手监测等装置,为用户筑起第一道安全防线;同时,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后排侧面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在内9个安全气囊,同级最高水平,全方位保护驾乘安全。

    为了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和操控性,帕萨特采用领先的激光焊接技术,焊接时高温可达1400度,瞬间使车顶与侧围的钢板完全融合在一起,达到分子层面的结合,有效提高车身强度30%以上。新帕萨特还采用了新型环保油漆工艺、整车底部PVC防护和空腔注蜡等工艺,可实现长达12年整车防腐,让品质十年如一。

    8月26日,新帕萨特已正式上市,零售价为17.99 - 25.09万元,精准锁定日益壮大的中产阶层需求,双前脸的外观造型,更是赚足了消费者眼球。不出意外,全新升级、品质如一、拥抱年轻化的一代神车,又将迎来新的里程碑。

    来源:金融界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热门评论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