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手机金融界
    打开APP 注册 登录

    首页 > 银行 > 正文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东城支行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

    2021-05-07 11:52:27

    金融界网5月7日消息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公布2021年首都劳动奖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名单,厦门国际银行北京东城支行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与活力

    近年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东城支行紧密围绕党建引领发展主线,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强劲政治动力支撑。支行党组织坚持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不断提升广大党员思想水平。同时,持续开展“党员先锋岗”、“服务明星”等评优评先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讲担当、提效能、比贡献,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支行还积极与周边社区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组织义务理发等公益活动,不断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

    落实“六稳”“六保”,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厦门国际银行北京东城支行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号召,主动与制造业、食品、餐饮、生物医药、医疗器材、基础设施建设等关乎防疫与民生行业的企业对接,摸排企业资金需求,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年共向相关企业发放贷款近30亿元。

    同时,该支行还在支持小微企业上花力气、下功夫,打好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组合拳,为做好小微金融服务贡献力量。积极投放税享贷、信e融、兴安贷+经营贷等相关金融产品,并通过无还本续贷、延期还本付息、征信保护等措施,满足小微企业多样化融资需求,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双重”难题。2020年,厦门国际银行北京东城支行累计向小微企业及小微企业主投放贷款28.65亿元,较2019年增速达217%,操作无还本续贷近5亿元,为小微企业送去金融“活水”,增添发展信心。

    为提升金融服务效率,该支行还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对贷款审批及发放开通绿色通道,在合规前提下简化业务流程,优先处理、从快处理,以最快速度响应企业金融需求。

    提升客户体验,以优质服务打造暖心厅堂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东城支行将“卓越服务,暖心为您”的服务理念落于实处,通过一系列暖心举措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当好客户的“贴心人”。该支行在网点内配备了药品、轮椅、老花镜等助民物品,天气炎热时,大堂经理会及时为客户递送矿泉水,客户生日当天来网点办理业务,还会收到一份精美的随手礼。该支行还免费为前来办理业务的有需要的客户发放口罩。在疫情蔓延期间,客户经理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服务渠道开展业务,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时刻与客户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并尽力解决客户需求,提供“不打烊”的金融服务。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东城支行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

    来源:金融界网 

    
    热搜厦门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RF11049

    

    热门评论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