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家网信办回应“倒牛奶”事件:引导理性追星

金融界网 2021-05-08 16:23:17

  今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网信办网络综合治理局局长张拥军谈到了最近热议的倒牛奶事件。张拥军称,追星本来无可厚非,年轻人喜欢明星,但是没有底线就成了问题。“饭圈”乱象是综合现象,以《青春有你3》为例,既涉及到粉丝无底线追星问题,也涉及到平台纵容的问题,还涉及到商家的不良行为问题,因为牛奶揭开盖以后里面有二维码,要想投票就得去买,谁能喝那么多,想多投票那牛奶就浪费掉了,所以也包括商家的问题。我们对网站平台会提出更多要求,也希望网站平台和这些明星经纪团队、粉丝后援会加强联系沟通,引导大家理性追星。

热搜

倒牛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