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寻找下一个“李佳琦”?知名带货主播李佳琦现身校园招聘……

金融界 2023-02-24 20:19:11

  “加入李佳琦直播团队,成为全网Top主播”。

  今日,有消息称,知名带货主播李佳琦现身浙江传媒学院进行招聘。根据招聘信息牌显示,此次招聘为“美ONE2023春季校园招聘”,面向群体为2023届毕业生。

  公开资料显示,美ONE是一家艺人网红孵化服务平台,提供艺人网红杂志化履历包装工具,并在多角色用户间构建圈内人脉网络,通过产品机制实现工作共享、资源互换,并且提供拍摄、推广、主播、电商分销等多项服务。

  而在此之前,“寻找下一个李佳琦”节目开播。据美ONE方面介绍,主播选拔真人秀栏目《所有女生的主播》将全方位地展现主播们在直播间内外的工作、生活,通过这档节目,大家可以看到主播们体验课程教学、招商、调研选品、排播、直播等一系列工作内容。

  据悉,招聘报名表只需要回答11个问题,如“平时看直播吗?”、“觉得李佳琦直播间最大的特点是什么“、“为什么想成为‘主播’”以及“如何看待全民直播”等等。

热搜

李佳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