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刘晓庆卖字捞金,一幅“舍得”9999元

伯虎财经 2023-03-11 08:06:00
摘要
老戏骨直播卖字,捞金百万?68岁的“不老女神”刘晓庆为何放下身段,割起了中老年粉丝的韭菜?今天就带大家唠唠,这现实版的“一字千金”!

  老戏骨直播卖字,捞金百万?68岁的“不老女神”刘晓庆为何放下身段,割起了中老年粉丝的韭菜?今天就带大家唠唠,这现实版的“一字千金”!

  提起刘晓庆,大家都不陌生。毕竟在80年代她可是名副其实的顶流:一座金鸡奖和五座百花奖就是最好证明。那会儿的百花奖可一点儿不掺假,真就是大伙儿你一票我一票 选出来的。

  就这么一位影坛一姐啊,虽说这几年没啥出圈的作品,但丝毫不影响咱爸妈对晓庆姐的感情。这不?刘晓庆的抖音有八百多万粉丝,超80%都在40岁以上。这让手握巨大中老年流量的刘晓庆,直接找到了新的赚钱门路——直播卖字!

  要说明星搞直播带货也不稀奇,但是把书法作品带到直播间,当场写,当场卖的,刘晓庆算得上是第一人。

  你们看,在近期的直播中,刘晓庆的一张“福”字就卖1288,“天道酬勤”和“紫气东来”直接标出了3888元的高价,甚至最贵的要9999,简直就是一字千金啊!

  虽然弹幕有很多人吐槽贵!但还是有不少粉丝买账的。一共卖出了200副,算了一下,差不多300字,就能轻松赚百万。要不说,还是粉丝的钱好赚呢?

  那这字到底怎么样呢?刘晓庆说自己的书法是自成一体,只要是用毛笔写的都是书法。但咱门外汉也不懂啊,行家是咋说的呢?成都书法家协会主席舒炯就评价:与书法完全不沾边!其实这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儿。你看那景区的字都要大几百甚至上千的呢。

  还有蛮多直播间用户说很喜欢刘晓庆写的字的呢,比那些卖假货翻车的好多了。

  潘长江的“万元酒”大家记得吧?曾经是春晚的常客,却因直播卖酒,上了315晚会虚假宣传的名单,落下了个晚节不保的名声。还有童年的记忆,唐僧迟重瑞直播卖佛珠,声称价值500万的手串,卖给“家人们”只要4800,还说是自己开了光的。结果被懂行的网友吐槽:最多也就几百块,上千的都比较少,就别说价值500万了!

  你看看,离谱吧!凭借过硬的演技,辛辛苦苦几十年,才在观众心中攒下了好口碑、好形象,直播带个货惹得全网骂,为啥啊?其实都是自己作的,为了赚钱底线都没了。虽然说啊,现在啊,谁都想薅薅这群“有钱又有闲”的老头老太太的钱袋子,但还是多点真诚、少点套路吧!

  看看抖音爆火的时尚奶奶,不仅仅教人穿搭,还出了一系列宣传片,教老年人怎么看智能地图、网上怎么缴水电费、怎么挂号等等,还会利用自己的流量,去农帮助贫困山区的农民卖水果,这对比一下,简直是高下立见!

  咱就是说,现在谁都想分一块“银发经济”的大蛋糕,但要是吃相太难看啊,肯定是没啥好果子吃!

热搜

刘晓庆卖字捞金直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