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手机金融界
    打开APP 注册 登录

    首页 > 外汇 > 正文

    ATFX恒指追踪:周一港股继续横行于26000边缘

    2021-10-25 16:57:33

    ATFX恒指:香港股市周一稳定开盘,投资者权衡银行业巨头汇丰控股的强劲第三季度业绩利润增长 74%,超出预期,税前利润为5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1亿美元,这得益于为尚未兑现的预期不良贷款预留的现金。汇丰控股(HK:0005)还宣布斥资高达20亿美元回购股票,但表示不会恢复股息。汇丰银行认为业务已走出谷底, 综合汇丰银行三季财表相对正面,另外短期内展开计划回购最多20亿美元股票, 相信是支持近日股价显着上升的原因。另外估计各项消息有利股价未来走势表现。汇丰控股周一上涨0.22%, 此前涨幅一度扩大至1.4%。年初迄今,汇丰控股涨逾14%,同期恒生指数挫4%。

    中国恒大集团 (HK:3333) 在陷入困境的房地产开发商上周通过最后一刻支付债券票息避免了代价高昂的违约后。受惠于电动汽车业务前景, 比亚迪股份突破近期阻力升2.57%至300港元之上创月内新高。连同相关汽车生产股份亦录得升幅,其中吉利汽车创月内高位升0.75%报26.85港元。

    ATFX分析恒生指数走势认为, 本周环球市场观望美国公布三季国内生产总值及PCE物价指数表现, 并且关注即将公布的苹果、脸书及亚马逊等多家互联网和数码巨头财报, 若强劲的财报表现有望提振近期落后的大型科网股, 如腾讯(HK.0700)及百度集团(HK9888)的股价, 并且有可能刺激其他新经济股如快手(HK1022)股价。如以上相关的股票价格上升动力增加, 恒生指数可望再度向上测试26555点。技术上, 近两周恒生指数表现强劲, 料可保持10天和20天线之上发展, 短期若恒生指数上望26555点后突破该位, 将上望绿色线顶部目标27448点。

    恒生指数日图:

      机构来源:ATFX

    来源:金融界网 

    
    热搜ATFX

    责任编辑:窦晓芸

    

    热门评论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