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重申绿城管理控股(9979.HK)“买入”评级,目标价升至6港元

格隆汇 2021-05-08 10:16:44

  格隆汇5月8日丨瑞银5月7日发研报,称看好绿城管理控股(9979.HK),将其目标价由5.1港元提高18%至6港元,同时将2021年和2022年盈利预期分别提高5%和9%,以考虑到2021年一季度强劲的项目收购和较高的收入能见度。

  瑞银称,尽管绿城管理控股一季度订单完成了2020年全年的40%+,远超预期,但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板块方面,市场并没有反映其:来自政府实体、国有开发商和金融机构的增长潜力;以及低估值所带来的机会,该股目前的市盈率为10.4倍2022E,明显低于行业平均25.8倍的估值。

  瑞银认为,基于更高的盈利增长前景(预计2020-2023年27%的年复合增长率)和不断增加的项目管理市场份额(预计2020-23年商业/政府项目管理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2%/44%,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7%),绿城管理控股更高的估值是合理的。

  瑞银还称,绿城管理有信心在2020-23年期间实现25%的新合同价值的复合年增长率,并保持超过60%的股息支付率。凭借手中充裕的现金,公司还计划投资发展产业链平台和并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