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世茂海峡前4月超额完成指标,五一小长假业绩再破纪录

智通财经网 2021-05-08 18:53:11

  继开年一季度热势后,世茂海峡4月单月业绩突破102亿,1-4月累计超过405亿,签约回款完成年度指标的40%。当先之志,愈战愈燃,这个五一小长假,世茂海峡又以优异成绩通过大考。

  迎来疫情以来“最平稳”的五一小长假,当用户回归理性决策,也就更考验各大品牌房企的营销“真功夫”。踩点五一早已是行业标准动作,但在假期实现大额成交却一直是普遍难题。而世茂海峡凭借超高成交额,交出一份“超常答卷”,这背后是千锤百炼的营销创新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高效执行能力的再次兑现。

  直播营造生活场景 营销创新能力增强用户情感连接

  今年五一,世茂精准洞悉疫情防控常态化后掀起的“补偿式”返乡趋势,发起“五吾归家节”,承接返乡潮中的购房需求。在“归家”大主题下,世茂海峡多省多盘联动,涵盖文旅、商办、住宅等多种业态,以最大让利确保了更多用户实现“买到即赚到”的优惠权益。

  基于世好房、天猫旗舰店、视频号等私域平台,世茂海峡通过“秒杀闪购”、“VR直播”、“活动推送”等多种方式精准触达目标用户,带来更便捷高效,更生动趣味的购房体验。

  如泉州聚龙世茂国风,结合五一节点,以实景样板房开放为契机,开展“聚龙世茂国风五一漫游记”活动。5月1日至2日,项目联合四大直播平台(福房网、泉州好房网、世好房、天猫)同步直播。整个直播以“城市湖山 比想象近”为主题,线上解锁小镇新风貌,让用户“云端”漫游项目实景,聚龙十年+, 完美城现,直播观看量达20万+,并强势引流线下。

  同时,世茂海峡洞察当下城市人群“渴望慢下来”的心理需求,基于自身在湾区、海南的文旅深度布局,在5月5日,开启文旅专场直播秀,联袂江门、海南多个文旅项目,秀出海岛生活新浪潮,观看量超8万人次,秒杀购房券200+张。以生活方式的提供,建立世茂海峡品牌的长期价值,让用户不再为一时新鲜买单,而是通过高频的情感沟通达成连接。

  玩转IP丰富节日体验 活动策划能力促口碑和成交双丰收

  在湾区,世茂海峡以“五一浪漫地”为主题,跨界搭建“超级IP矩阵”,携手迪士尼、哈利波特、飞屋环游、侏罗纪公园等炙手可热的经典IP,将项目示范区打造为爆红热游打卡点。5天不间断,呈现可玩可看可打卡可嗨的活动,营造大湾区出游目的地,并于线上相结合,覆盖9城朋友圈,总曝光量破千万。

  变身梦幻迪士尼的世茂港珠澳口岸城到访火热,成交近7000万。经典再现霍格沃茨神秘传统的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吸引上万人观看演出,成交近6000万。

  世茂海峡还整合江门世茂碧海银湖“山、海、湖、泉、林”优质自然资源和丰富的住假旅游场景,打造爆款节庆IP——“星空发呆节”,吸引全国游客高达20000人次,成交超6500万。项目真正火出圈,从“网红”变成“长红”。

  在福建及其他深耕地方,世茂海峡更加洞悉用户心理,于城央大盘、近郊大城等不同类别产品打造极致节日体验。

  例如在“福州城市会客厅”世茂帝封江,世茂帝封江以“一千零一夜“为主题,还原城市中心的复古摩登气派。江岸的民谣音浪奏响,原创的手作品牌联名,假面的新潮LIVE派对……吸引超3000人次到访,实现1.25亿成交。

  而泉州世茂城自4月初开放首期商业配套以来已迅速蹿红为当地网红打卡圣地。今年五一,更打造“花海里的快乐星球”,上线全面出行攻略。“年代音乐趴”、“百亩花海之旅”、“丰茂之野帐篷节“、“花田厝潮玩集市”……好戏高潮迭起,近7500人次争相尝鲜,项目成交销售额超2亿。

  组织协同创新勇破局 高效执行能力彰显世茂海峡精神

  这次黄金周,世茂海峡有备而来。世茂海峡各城市公司各城市公司及片区、各项目团队,坚守一线,展现出使命必达的高效执行力。

  5月1日在东莞,世茂海峡突破性采用了世茂泰禾·广州院子、港珠澳口岸城、世茂滨江壹号、世茂碧海银湖4大项目联展的形式,异地落地大型城市展厅,吸引近百批优质客户。既解决了当地暂无项目开放无法落地品牌的问题,又为重点项目带动了湾区内的跨域流量。如此短时间内的多项目高效联动,无疑考验了组织内部的协同性。

  在圈层垂直化和信息碎片化的时代语境下,世茂海峡通过超级节庆IP的整合与创新生活内容的提供,依托多元项目的天然场景,不断生产符合用户需求的优质体验,以情感沟通与用户建立黏性,再扩大品牌影响力。让品牌的流量,成为城市的留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