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同集团(00544)附属拟出售Loving Peace International已发行股本30%

智通财经网 2021-09-17 21:53:00

  智通财经APP讯,大同集团(00544)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17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天群发展作为卖方与买方零下(香港)有限公司,就出售待售股份订立协议,占目标公司Loving Peace International Limited已发行股本30%,代价为1434万港元。于完成后,集团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的任何股权。

  据悉目标公司已发行200股股份并已缴足或入账列作缴足,其中120股已发行股份由买方合法及实益拥有 ; 60股已发行股份由卖方合法及实益拥有;20股已发行股份由GIK Business Consulting Limited(GIK)合法及实益拥有。此外目标公司持有光辉绿色冷冻储存服务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光辉绿色为一间于中国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于中国香港从事冷冻仓库业务。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公司变现其于目标公司投资的好机会。考虑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公司能够将其资源重新分配至其他潜在业务机会,从而为其股东带来更佳回报且亦进一步增强本集团的现金流量。而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400万港元,公司拟将上述所得款项净额用于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