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永泰生物-B(06978)与华润医药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进研发工作及管道产品的商业化

智通财经网 2021-09-17 22:10:59

  智通财经APP讯,永泰生物-B(06978)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17日,公司与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华润医药)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此,订约方同意就于中国销售及分销EAL®;营运及研发;于深圳成立基金;及未来融资安排进行战略合作。

  根据华润医药的资料,其为中国领先的医药集团之一,拥有强大的医药制造能力及庞大的医药销售网络。集团是中国一家领先的细胞免疫治疗生物医药公司,接近15年来专注于T细胞免疫治疗的研发和商业化。自2006年成立以来,集团透过应用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及遗传学等先进理论,专注于研发及临床应用癌症及其他主要疾病的细胞免治疗药物。根据框架协议,订约方同意加强合作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符合彼等的利益。华润医药及公司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协调双方的资源共同于中国推动细胞免疫治疗行业的发展。

  董事认为,订立框架协议符合集团的商业化策略,包括于中国销售及分销EAL®,且董事认为,华润医药为公司在细胞治疗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集团将可运用及借助华润医药的销售及分销专长及能力,推进集团的研发工作及其管道产品的商业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