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手机金融界
    打开APP 注册 登录

    首页 > 港股 > 正文

    深圳国际(00152)拟发行不超过50亿元公司债券

    2021-10-25 21:53:55

    智通财经APP讯,深圳国际(00152)发布公告,该公司拟发行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本期债券分为2个品种,品种一、品种二总计发行规模不超过50亿元。

    据悉,品种一债券简称“21国际P1”,债券代码“149689”;品种二简称“21国际P2”,债券代码“149690”。品种一为6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品种二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5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引入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发行人与簿记管理人将根据本期债券发行申购情况,在总发行规模内,由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协商一致,决定是否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