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TSLA.US)涨超7%续创历史新高 市值超9800亿美元!

格隆汇 2021-10-25 22:40:25

格隆汇10月25日丨特斯拉(TSLA.US)高开高走,盘中一度大涨7.7%至979.8美元,股价续创历史新高,市值超9800亿美元;公司目前市值已超越Facebook,仅次于苹果、微软、谷歌和亚马逊,成为美国第五大上市公司。据悉,汽车租赁公司赫兹将购买10万辆特斯拉汽车用于租赁业务。另外,特斯拉美国官网24日显示,上调多款车型售价 Model S/X长续航版分别上调5000美元。此外,特斯拉今晚向SEC递交的文件显示,Q3在中国市场收入达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区实现营收90.15亿美元,约占特斯拉全球收入比例达25%,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这一数字也已经超过去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全年收入66.62亿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