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恒大及其附属公司、执行董事许家印被要求履行回购承诺及支付费用

金融界 2023-05-12 22:27:40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深圳国际仲裁院的仲裁裁决所发出的执行通知书。根据该执行通知,中国恒大及其附属公司、执行董事许家印被执行的事项为:(1)广州凯隆、许先生支付恒大地产2020年度分红的差额补足款约人民币2.04亿元,并承担违约金约人民币5153万元;(2)许先生、本公司以人民币50亿元回购仲裁申请人持有的恒大地产股权;(3)本公司支付仲裁申请人持有恒大地产自2021年2月1日起计至完成回购的补偿约人民币7.7亿元;及(4)本公司、广州凯隆、许先生支付约人民币3553万元的律师费、仲裁费及执行费。

热搜

许家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