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杰富瑞:上调中芯国际H股目标价至21.83港元 但芯片行业需求仍疲软

金融界 2023-05-15 13:59:39

  杰富瑞分析师发布研报称,中芯国际第一季度销售收入和毛利率均超出市场预期,但这是由客户寻求扩大市场份额,而非整个半导体行业走强而推动的。受中国市场情绪反弹、客户库存消化完结以及对新产品的强劲需求推动,中芯国际预计第二季度销售收入环比增长5%到7%,毛利率在19%到21%之间。杰富瑞上调对中芯国际2023年的盈利预测,理由是该公司第一季度的盈利超过预期,第二季度的预期也很乐观,但半导体行业需求复苏的时间仍高度不确定,将中芯国际目标价从17.04港元上调至21.83港元,同时维持“持有”评级不变。

热搜

中芯国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