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孟羽童被曝考勤异常率超80%是被格力开除的,成立工作室疑似要单干!董宇辉能和俞敏洪"长相厮守"吗?

金融界 2023-05-16 17:56:25

  据上证报消息,对于孟羽童的“离职”原因,有格力市场部员工表示,孟羽童不是离职,而是因为违反公司纪律被开除了。

  格力市场部员工称,自孟羽童2023年来到市场部工作,很少在办公室看到她,经常无故不来上班,工作时间对接时找不到人,经常旷工参加商务活动,接私活。在月末部门公示的考勤表格里,能看到她的考勤异常率80%以上。

3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孟羽童已经注册了自己的数字文化创意内容制作工作室,所属行业为广播、电视、电影和录音制作业。从这个信息来看,孟羽童可能是是要自立门户当当网红带货了。

  提到孟羽童,不禁会让人们想到另一位上市公司的网红主播董宇辉。

  在直播带货走红后,有传闻称董宇辉要离职单干。对于这些传闻,董宇辉在直播间做了如下回应:

  首先,最近在直播空间的缺席是因为休假,与这些传闻无关。

  第二,我没有辞职,也不打算单飞,所以我会让我的话获胜。

  第三,老俞(俞敏洪)给了我股份,不止一股。我不能说确切的数额,但你可以肯定,我对超出我预期的收入感到非常高兴。

  从董宇辉的回应来看,他对现状很满足,和俞敏洪相处融洽,很可能在比较长的一段时间内还是会留在东方甄选的。不过世界总是充满着变化,不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董宇辉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热搜

孟羽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