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伯克希尔不会拒绝给马斯克外星计划提供保险 关键是价格

财联社 2021-05-02 12:21:24

  财联社(上海,编辑齐林)讯,在5月2日凌晨的伯克希尔哈撒维公司股东会上,股东们的提问五花八门。在问及伯克希尔是否会为马斯克雄心勃勃的火星殖民计划投保时,巴菲特及其同事的回答应了一句经济学原理:万事万物皆有价。

  对于是否会为马斯克火星上殖民计划中的SpaceX航空飞行投保,伯克希尔副董事长、保险业务负责人阿吉特·贾恩(Ajit Jain)表示:“谢谢,我不会拒绝。”

  巴菲特笑着插话道,“好吧,我会说这将取决于价格,”。

  他不忘补刀,“我想说,马斯克在或不在航班上,我的费率可能会有所不同。”

  火星殖民计划是SpaceX的私人出资研发计划,以设计和建造一个用于火星殖民的太空飞行系统为目的。项目包括可重复使用运载火箭和太空飞船、地球上用于快速火箭发射与重新发射的基础设施、近地轨道推进剂加注系统、地外科技,最终用来实现火星殖民。

热搜

伯克希尔 马斯克 火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