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万长城车主注意了!长城汽车开卖保险了

金融界网 2021-05-07 12:41:42

  金融界网5月7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4月28日,昭银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多项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老友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两大法人股东北京华夏信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昭银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退出,变更为独立的法人股东: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类型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法定代表人由周小峰变更为沈增至,注册资本由1600万变更为5000万,董事(理事)、经理、监事由陈倩颖、吴耀宇、张月红、周小峰变更为陈彪、李凤珍、孟祥军、沈增至、徐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天眼查显示,变更后的老友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19日,曾用名为中泰国际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昭银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为投保人拟订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2幢7层716。

  据悉,2020年,以皮卡起家的长城汽车,在疫情影响下,全年销量111.59万辆,同比增长5.41%,其中,皮卡销量为21万辆,同比增幅高达42.37%。在营收上,长城汽车再次破千亿达到1033.08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7.38%;净利润53.62亿元,同比增长18.36%。未来,有了保险助力,长城汽车的业绩或将更加靓丽。

热搜

长城汽车老友保险长城车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