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泰康世纪圣典:长寿时代带来旺盛的财富管理需求

金融界网 2021-10-18 21:30:26

  10月18日,长寿时代•泰康第20届世纪圣典高峰论坛在泰康集团大厦成功举办。产学研届嘉宾齐聚,共话长寿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陈东升在论坛演讲中表示,当今人类正面临三个重大变局。第一个是全球化和世界格局的大变局,第二个是以碳达峰、碳中和作为发展目标带来的文明形式与生产生活方式的大变局,第三个是长寿时代带来的人类作为一个物种自身的大变局。

  长寿时代带来健康时代、财富时代,带来长寿经济。庞大的健康需求将促进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有望成为中国经济未来的支柱产业,并带来产业结构的升级转型。养老和医疗健康的筹资都需要着眼于全生命周期来规划,这会形成旺盛的财富管理需求。

  《2021年中国中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调研数据显示,中高净值人群认为需要准备的养老资金,与要维持退休前良好生活水准的实际需要资金,缺口达50%,通过保险等多元的财富管理规划,才能为退休后生活提供可持续的资金支持。

  “长寿时代要解决最重要的问题是筹资,泰康方案就是长寿时代的企业和个人最优的筹资方案,就是年轻的时候买泰康的养老保险,通过泰康资产专业化的投资,而且通过时间打造复利曲线,有着充足的财务资源享受老年生活的健康、长寿的状态。”

泰康创新性地将虚拟保险和实体医养服务结合起来,打造长寿、健康、财富三大闭环,为客户提供“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目前,泰康高品质养老社区已覆盖全国核心区域的24个重点城市,其中78家社区已开业运营,入住居民超过5000人。下一个五年,会从6万床位布局到10万张床位,将这种养老生活方式不断向二线城市推进。

热搜

泰康保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