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接近尾声!这项横跨康养、科技的盛典燕梳奖年度评选即将开始

金融界网 2021-10-20 16:43:21

  2021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正式启动以来,大会组委会面向保险界以及与保险相关的科技界、康养界进行了大范围的奖项征集活动,目前共收到6大奖项200余件推荐表,组委会正在对评选资料、评选专题进行整理中。

  2021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暨“燕梳奖”年度评选由金融界、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共同发起创办的国际化、专业化的年度盛典,大会以“线上云峰会+线下高峰会”的形式举行。

  2021全球保险科技大会亮点纷呈,除了隆重举行覆盖寿险、财险、康养、科技的“线上云峰会+线下高峰会”,重磅发布2021全球保险科技报告,还将举行以“品鉴科技 掘金未来”为主题的科技私享会,更多精彩环节正在策划中。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往届大会可搜索“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或关注“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查询。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一起迈好关键一步。

热搜

燕梳奖年度评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