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手机金融界
    打开APP 注册 登录

    首页 > 私募 > 正文

    孙正义“反悔”了 设立私募基金公司再布局中国

    2021-10-19 09:41:39

    10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天眼查显示,今年10月11日,日本软银亚洲投资管理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软亚信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落地中日创新合作示范区。股权穿透显示据悉,北京软亚信创投资管理公司由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100%控股,这是中国第一家纯日资基金管理公司,是全球顶尖金融机构软银亚洲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布局。

    该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资产管理;投资管理;项目投资;股权投资管理。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8月份,软银银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正义才刚刚宣布暂停对中国投资。

    孙正义“翻脸”的背后或与今年海外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持续加仓中国有关,这些海外私募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兴趣领域主要集中于医疗健康、科技、消费等领域,且这些长线资金主要来自于发达经济体。

    新公司的成立体现出其对国内创投市场的重视。而设立投资管理公司,也意味着其对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对信息,将投资战略再度伸向中国。

    来源:资本邦 

    
    热搜私募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热门评论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