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兴业信托:因将机构持有的信托受益权拆分转让给自然人等案由被监管开具150万元的罚单

金融界网 2021-04-27 17:24:01
摘要
近日,福建银保局对于兴业国际信托开出150万罚单。

  金融界网4月27日消息 近日,福建银保局对于兴业国际信托开出150万罚单。

  公告显示,主要违法违规案由是:1.未有效落实尽职管理职责。2.未严格落实核保内控要求。3.将机构持有的信托受益权拆分转让给自然人。

  因此,对兴业信托做出以下的处罚:对兴业信托处以150万元罚款;对俞诺予以警告,并罚款10万元;对唐平华予以警告,并罚款5万元;对徐静予以警告,并罚款5万元;对司斌予以警告,并罚款5万元。

  监管做此处罚的依据是:《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管理办法》第四条、第二十九条、《信托公司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关于信托公司风险监管的指导意见》(银监办发〔2014〕99号)第二条第(二)项、《商业银行内部控制指引》(银监发〔2014〕40号)第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一条、第四十六条第(五)项、第四十八条第(二)项。

热搜

兴业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