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万向信托消费者保护工作获央行A类评级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2021-05-07 15:09:52
摘要
根据万向信托5月5日发布的消息显示,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处发布《关于2020年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评估工作情况的通报》,其中万向信托评估等次为A等

  根据万向信托5月5日发布的消息显示,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处发布《关于2020年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评估工作情况的通报》,其中万向信托评估等次为A等,所获评级分在辖内参评非银机构中位列第一,这也是央行杭州中心支行辖内唯一获评A级的信托公司。

  据了解,万向信托一直颇为重视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在持续加强消保内控机制建设、履行正规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方面,积极践行。如在3.15期间,其开展的一系列面向金融消费者的线下宣传教育活动,为辖内广大消费者了解金融消费安全、信托知识等的重要窗口。

热搜

万向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