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云南信托携手专家举办信托登记业务专题培训

金融界网 2021-05-07 20:39:53
摘要
今年1月,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针对全国所有信托机构参与中国信登各项业务的积极性、合规性、诚信度进行了综合评定,评选出2020年优秀机构与个人。云南信托喜获信托登记优秀机构奖

  自2017年9月《信托登记管理办法》实施以来,云南信托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参与了信托登记相关工作。今年1月,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针对全国所有信托机构参与中国信登各项业务的积极性、合规性、诚信度进行了综合评定,评选出2020年优秀机构与个人。云南信托喜获信托登记优秀机构奖,同时,公司投资运营中心员工李璐荣获信托登记优秀联络员称号。

  为更好地推进信托登记、受益账户、股权托管等工作的开展,云南信托特别邀请中国信托登记有限公司的两位专家陈瑜和俞骋超于5月6日莅临公司,顺利开展了以信托登记业务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和交流。

  本次培训由公司投资运营中心、人力资源部、总裁办公室、综合管理总部等多部门协同筹划,并得到了公司高管、各业务部门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培训面向全员采取了线上、线下多地同步连线的方式,员工参与踊跃。

  两位专家对云南信托的信托登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登记业务要点、受益权账户业务、财产登记工作、股权托管和信托产品估值服务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在答疑环节,云南信托昆明、北京、上海、深圳等多地员工就共同关心的问题积极参与了互动,深入热烈的交流让大家对信托登记相关业务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与会者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在未来的实操工作中应用当日所学。

  信托登记工作不仅是促进全行业长远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而且对于信托公司从产品登记到交易流转,从信息披露到风险管理等诸多层面,都具有重要的助力作用。云南信托将继续在信托登记业务方面,不断优化流程、提升工作效能,用优质服务赋能公司业务转型。

热搜

信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