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嘉能可CEO:铜价需到1.5万美元才能推动更多新供应以满足需求

金融界网 2021-05-08 03:16:06

  金融界网5月8日消息,嘉能可公司首席执行官格拉森伯格周四表示,铜价需要在目前接近历史高位的基础上再涨50%,才能鼓励矿企增加更多新开采供应,以满足旺盛的需求。

  格拉森伯格在参加的一个行业峰会上表示,眼下的局面意味着矿商将不得不前往俄罗斯和中非等部分开采难度更大的地区寻找新矿,而这将需要更高的价格来抵消风险。

  目前,全球大型矿商普遍看好铜价前景,认为城市建设和电动汽车的大量投入使用将扩大这一工业金属的需求,而铜的新供应目前仍受到各种限制。尽管有几个主要的矿场正在开发中,但均无法达到能够满足未来预测需求的规模。

热搜

嘉能可铜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