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根大通CEO吐槽增税:大笔开支只是扔钱而已 根本没用

金融界网 2021-05-08 03:18:21

  金融界网5月8日消息,摩根大通CEO戴蒙敦促议员们就修建道路、资助大学教育和创造就业制定非常明确的目标。“只是扔钱而已,根本没用,”戴蒙在美国投资公司协会会员大会周四刊登的采访中称。

  “我们已经浪费了巨额资金。”当被问及增加税收时,他表示,他希望得到一份逐项列出的清单。美国总统拜登提议在基础设施和社会项目上花费数万亿美元,并通过增加富人的税收来支付。“在高速公路上,要建造几英里,要花多少钱,什么时候完工,谁来负责?”他说。

  在教育方面,他认为“免费社区大学”不够精准。“有多少孩子毕业,有多少孩子能得到年薪65000美元的工作?”他说,国会议员和政府欠公众一个解释。他们应该承诺:“如果你把钱给我,我将成为这笔钱的好管家,这就是我要完成的事情,我将向你汇报情况,”他说,并将这比作公司披露信息。

热搜

摩根大通增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