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要避免波动 这个夏天可以握着这些派息股度过

金融界网 2021-05-08 04:16:07

  金融界网5月8日消息,当股市在科技股和周期股之间摇摆不定,围绕税收政策的不确定性比比皆是时,一些投资者可能更喜欢稳定的派息股票。

  根据CNBC PRO的筛选,下面列出的股票兼具看好的前景和健康的股息率。

  这些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至少为2%(标普500指数的收益率接近1.5%),并且得到了华尔街大多数分析师的买入评级。

  此外,CNBC PRO还筛选了具有较强Altman-Z评分的公司,该指标评估了非金融公司破产的可能性。

  榜单上股息收益率最高的名字是烟草股Philip Morris(PM),为5.1%。烟草公司通常有高额的股息,但筛选ESG--即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因素的投资者会避开它们。

  卷烟制造商正面临着一个新的监管障碍,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议禁止薄荷味的香烟。上个月首次报道这一消息时,Philip Morris的股票快速下跌,但此后股价有所回升。

  制药巨头Merck(MRK)的股息收益率在榜单上排名第二,为3.4%。该公司的股票在2020年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甚至在疫情的抛售笼罩整个市场之前就已大幅下跌。在2020年年初,Merck的股价高于90美元,但今年一直在70美元左右徘徊。

  华尔街认可度最高的上榜公司是电力管理公司Eaton (ETN)和麦当劳(MCD),分别有70%和69%的分析师给予了买入评级。这两只股票今年表现良好,麦当劳上涨了9%以上,Eaton 的表现超过了大盘,跃升了20%。

  麦当劳在4月底公布了其第一季度的业绩,引起了华尔街几位分析师的赞扬。KeyBanc将该股的目标价提高到了每股265美元,提到了该公司在美国和国外的实力。

  "美国同店销售趋势依然强劲,麦当劳在大多数国外市场仍然是品类的领导者,它可能会受益于强劲的被压抑的需求。KeyBanc在4月29日的一份报告中说:"尽管麦当劳的股票在过去三个月中上涨了13%(与标普+11%相比),但麦当劳的股价表现不如其快餐竞争对手,相对而言仍然具有吸引力。

热搜

波动 派息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