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牛市女皇凯西伍德:不担心科技股抛售潮 长期投资回报将更多

金融界网 2021-05-08 04:22:29

  金融界网5月8日消息,方舟投资的创始人凯西·伍德周五表示,科技股的回落不会引起担忧,她的长期投资将继续走高。

  周五,“牛市女皇”凯西伍德表示,“我喜欢当下这样的股票配置。对我们来说,最糟糕的情况可能是市场只关注我们这类基金的持仓股票。”

  随着市场高增长领域的退出,伍德的一些策略目前已较2月份的峰值下跌了30%以上。

  她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5年的时间跨度内,除了价格以外什么都没有改变。”今年2月,伍德预计她的投资策略的复合年回报率为15%,但在最近的价格下跌后,她预计这一数字将升至25%至30%之间。

  周五,伍德的旗舰基金方舟创新与大盘科技股一起收复了一些失地,不过该基金本周的跌幅仍超过9%。

  FactSet的数据显示,在这种疲弱的情况下,该基金上周被撤资约7.6亿美元。 不过,凯西伍德表示,尽管出现资金外流,但该公司尚未出现一个月赎回。

  伍德于2020年成名,当时她的一系列交易所交易基金,尤其是专注于基因组革命和机器人技术等领域的表现远远好于大盘。

热搜

美股牛市女皇科技股抛售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