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Palantir(PLTR.US)与Wejo达成合作,以开发汽车数据生态系统

智通财经网 2021-09-17 08:41:01

  智通财经APP获悉,软件公司Palantir Technologies(PLTR.US)正在与汽车互联数据专家Wejo合作,以为汽车行业开发一个集成数据生态系统。

  双方的合作旨在利用Palantir的Foundry平台和Wejo的数据资产,Wejo的数据资产包括每天从1100万辆车的网络中收集和分析的超过160亿个数据点。Wejo表示,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分析了超过10T的数据点和480亿次互联车辆出行。

  该正在开发的互联汽车平台旨在跨越多个用例,从与零部件供应商合作以提高零部件质量,到与城市规划者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方面合作。

  Palantir还投资了Wejo,后者正在与SPAC Virtuoso(VOSO.US)收购公司合并。此次合并将促使Wejo在2021年晚些时候上市。自宣布合并以来,Wejo已经与微软(MSFT.US)、Sompo Holdings和通用汽车(GM.US)等多家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获得了投资。

  此外,本月早些时候,Palantir承诺对BlackSky进行股权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