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钢价持续上涨之际,美国钢铁(X.US)斥资30亿美元新建钢铁厂

智通财经网 2021-09-17 08:59:07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钢铁(X.US)将斥资约30亿美元新建一座钢铁厂,这一迹象表明,钢铁生产商越来越相信价格上涨将持续下去。

  该钢铁厂将配备两个电弧炉,其主要原料为废钢,比传统的以煤为原料的综合工厂节能得多。 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开始建设,并在2024年开始生产。

  美国钢铁表示,计划中的钢铁厂预计将生产300万吨扁钢产品。该工厂的候选地址包括印第安纳州和伊利诺斯州。

  美国国内钢铁期货价格在过去一年上涨了两倍多。 虽然这给钢铁供应商带来了额外收入,但随着世界从疫情中复苏,从汽车、风力涡轮机到厨房电器等所有商品的成本都在上涨。

  美国钢铁还预计,在价格走强的支撑下,第三季度收益将达到创纪录水平,并能够降低债务水平。

  整个钢铁制造业都受益于钢铁价格上涨。周四早些时候,美国最大的钢铁制造商纽柯钢铁(NUE.US)表示,预计今年年底前的收益将达到创纪录水平。Steel Dynamics(STLD.US)周三预测,第四季度收益将强于此前的预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