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为向电动汽车领域转型,雷诺(RNLSY.US)拟裁员2000人

智通财经网 2021-09-17 10:01:30

  智通财经APP获悉,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NLSY.US)周四表示,计划裁减法国至多2000个工程和支持岗位,并在向电动汽车转型期间招聘电动汽车相关的其他员工。

  该公司表示,正与工会就最新的裁员计划展开谈判。作为全面重组的一部分,该集团已宣布在全国裁员约4600人。此外,该公司将在其他职能部门招聘了2500人,总体上将净创造500个新工作岗位。

  雷诺表示,计划在法国生产9款新车型。与竞争对手一样,雷诺正在试图将重点转向电动汽车领域。该公司表示,新员工将在数据科学或化学等领域工作,为该公司在电池等领域积累经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