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达达快送发布达达智配SaaS系统

金融界网 2021-09-17 10:45:14

  金融界网9月17日消息 达达快送即时配送SaaS系统——达达智配发布。据介绍,达达智配SaaS系统为配送服务商、拥有自配送运力的品牌商家提供一体化的即时配送系统解决方案,涵盖全渠道订单接入、订单派送管理、运力管理三大能力模块。终端产品层面,达达智配SaaS系统为合作伙伴提供调度操作后台、调度App、骑士App,其功能完整覆盖订单派送管理与配送人员管理。

  依托达达快送智慧物流系统和苍穹大数据平台研发的达达智配SaaS系统,将达达快送在即时配送领域多年来沉淀的技术、产品能力全面开放输出,提升即时配送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为行业赋能、提效。目前达达智配SaaS系统已服务于京东酒世界、七鲜超市、九江联盛、天蝎配送、辰星配送、必心配送等上百家门店与配送服务商。

热搜

达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