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根大通(JPM.US)将在英国开设数字零售银行,拓展海外消费者业务

智通财经网 2021-09-17 15:59:23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摩根大通(JPM.US)下周将在英国推出其数字零售银行业务,迈出该行计划将消费者业务拓展到海外市场的第一步。

  摩根大通国际消费者部门负责人Sanoke Viswanath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项名为Chase的零售业务在初期只提供活期账户,随后产品的服务范围将逐渐扩大。Viswanathan还补充道,摩根大通计划向该项目投资“数亿美元”。目前,该业务在英国约有600名员工,其中包括500名新雇员。

  据了解,摩根大通此举已经规划了两年多,并在6月,该行同意收购英国数字财富管理公司Nutmeg savings and Investment,成为摩根大通在国际上提供零售数字财富管理服务的基础。Viswanathan表示,未来可能考虑更多的收购。

  另外,Viswanathan一再强调,该行准备对其最新业务保持“耐心”。他补充道,“我们不是一时兴起做出这个决定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