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洛杉矶快船队与Intuit签署长达2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 2021-09-17 22:17:59

  NBA球队洛杉矶快船队和Intuit(INTU.US)签署了一份长达2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Intuit是Intuit Dome的独家冠名权合作伙伴,Intuit Dome球馆将是快船队未来的主场,计划于2024-2025年NBA赛季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英格尔伍德投入运营。

  双方表示,将通过合作制定新的计划,重振当地经济和企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Intuit和快船队都是使命驱动型组织,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把客户和粉丝放在第一位,并且我们都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打造非凡体验。”Intuit首席执行官Sasan Goodarzi表示。

热搜

Intuit 洛杉矶快船队 NBA赛季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