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松下推出强化版4680电池 深化与特斯拉的商业关系

智通财经 2021-10-25 23:18:48

  10月25日,松下发布了一款更先进的原型电池,其存储容量是现有电池的五倍。松下电池部门负责人Kazuo Tadanobu表示,这款电池将有助于加深公司与特斯拉的商业关系。

  他还表示,松下没有生产更便宜的磷酸铁锂(LFP)电动汽车电池的计划。

  松下今年在日本建立了一条生产4680电池的测试线。特斯拉表示,这种电池可存储更多的能量,可将电池成本减半,并在2030年前将电池产量提高100倍。

  “因为对方的强烈愿望,我们开发了这个项目,我们认为这会推动更牢固的关系。”

  在松下承诺深化与特斯拉的商业关系之际,特斯拉正在将供应渠道多元化,此前与韩国LG能源解决方案(LG Energy Solution)签订了供应合同。

热搜

特斯拉松下电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