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EMA启动对默沙东新冠口服药的滚动审评

智通财经 2021-10-25 23:28:16

  默沙东周一表示,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已启动对其新冠口服药 Molnupiravir 的滚动审评(rolling review)。

  据悉,滚动审评是EMA在公共健康危机时期用于加快药品评估的一种方式,有利于更为快速的完成审评过程。

  早些时候,默沙东表示已向FDA申请 Molnupiravir 的紧急授权。FDA顾问小组将于11月底开会,讨论是否批准该药物。如果获得批准,该药物将成为首个新冠口服药。

  默沙东与美国政府签订了一份合同,以每疗程700美元的价格供应170万疗程。该公司最近还与英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签署了供应协议。报道称,欧盟也在考虑签署药物供应协议。

热搜

默沙东口服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