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手机金融界
    打开APP 注册 登录

    首页 > 美股 > 正文

    Allbirds拟IPO发行1920万股 发行价为12-14美元/股

    2021-10-25 23:33:03

    Allbirds周一公布,该公司IPO目标估值高达22亿美元,发行规模为1920万股,发行价区间为每股12 - 14美元,计划筹资至多2.69亿美元。

    Allbirds尚未给出上市日期。

    Allbirds还透露,由于支出增加,该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亏损有所增加。预计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期间,该公司将录得1500万至1800万美元的净亏损,上年同期为亏损700万美元。

    当Allbirds在8月底首次提交IPO招股说明书时,该公司表示尚未实现盈利。

    截至9月30日的季度,Allbirds的收入在6100万美元至6250万美元之间,而上年同期的收入为472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逐渐回到实体零售店进行消费,平均订单价值也在增长。

    Allbirds创立于2016年,主打环保自然的概念,主要销售的产品就是鞋子,除了运用南非桉树纤维、新西兰美利奴羊毛之类的环保材料外,最大特点就是——丑且简洁,被人们称吐槽为“丑鞋”,甚至被人称为“硅谷足力健”。

    根据招股书数据显示,Allbirds近两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0.8%和112.4%,毛利率从2018年的46.9%上涨到2020年的51.4%,近53%的净销售额来自于老用户,说明其具有极为强大的品牌粘性。

    来源:智通财经 

    
    热搜Allbirds 发行价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