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手机金融界
    打开APP 注册 登录

    首页 > 美股 > 正文

    特斯拉涨超7%股价续创历史新高 市值超9800亿美元

    2021-10-25 23:35:59

    特斯拉高开高走,盘中一度大涨7.7%至979.8美元,股价续创历史新高,市值超9800亿美元;公司目前市值已超越Facebook,仅次于苹果、微软、谷歌和亚马逊,成为美国第五大上市公司。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发布研究报告,重申特斯拉“增持”评级,大幅上调目标价至1200美元。该分析师表示,特斯拉克服了前所未有的行业供应短缺,实现了“非凡”的销售增长。

    摩根士丹利预计特斯拉在2030年的交付量为810万辆,此前预计为580万辆。除了汽车销售上升之外,Jonas认为,从长期来看,特斯拉的软件业务以及保险和电池供应等领域的技术应该会帮助其成为汽车和能源领域的“冠军”。

    据悉,汽车租赁公司赫兹将购买10万辆特斯拉汽车用于租赁业务。另外,特斯拉美国官网24日显示,上调多款车型售价 Model S/X长续航版分别上调5000美元。

    此外,特斯拉今晚向SEC递交的文件显示,Q3在中国市场收入达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区实现营收90.15亿美元,约占特斯拉全球收入比例达25%,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这一数字也已经超过去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全年收入66.62亿美元。

    来源:金融界网 

    
    热搜特斯拉 市值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