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手机金融界
    打开APP 注册 登录

    首页 > 美股 > 正文

    Wedbush:预计Q3业绩超预期 予亚马逊目标价4300美元

    2021-10-25 23:37:18

    Wedbush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对亚马逊的评级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为4300美元。在公布三季度财报之前,Pachter表示,他预计亚马逊第三季度业绩将高于预期,主要受季度趋势、电子商务市场份额增长、经济复苏以及强劲的广告客户需求等因素推动。因为运营成本增长速度低于收入增长速度,亚马逊的盈利应该会扩大。

    Pachter认为,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亚马逊配送服务(Fulfillment by Amazon)和广告业务应该会推动利润率的稳步增长,Prime会员资格将推动整体零售收入的增长。

    来源:智通财经 

    
    热搜亚马逊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