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根大通:估值已经够便宜 是时候买入这支视频会议股了

金融界网 2021-10-25 23:44:20

  摩根大通周五提高了Zoom Video的评级,并表示,该股在当前水平上看起来很便宜,因为这个视频平台将受益于新冠疫情的通信系统得到更全面长久的普及。

  自2020年10月创下历史新高以来,Zoom的股价已下跌了逾一半。该股在2021年下跌了18.5%,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今年上涨了18.1%。

  摩根大通的Sterling Auty在题为“Enough is Enough”(适可而止)的报告中表示,摩根大通认为Zoom Video的增长将在第四季度触底,但市场已将这一风险计入当前股价,因此该股当前的风险/回报看起来更具吸引力。

  摩根大通将Zoom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并维持其对于ZOOM每股385美元的目标价,这一价格比ZM周四收盘价高40%。

  摩根大通预测,Zoom将与微软及其团队的产品一起,成为UCaaS(统一通信即服务)企业市场的大赢家。

  Auty表示,新冠疫情可能永久性地改变了员工的行为,首先将视频协作作为一种交流方式,而不是桌面电话。摩根大通看到大型企业希望更多地关注UCaaS平台,这些平台可以将视频、电话、联络中心、CPaaS、聊天/任务管理结合起来。

  摩根大通还指出,有迹象表明,在该公司度过了新冠疫情期间用户注册高峰一周年后,客户流失趋势正在趋于稳定。

  Auty说,Zoom Video产品的改进和功能提高了那些对视频通信有持续需求的用户的粘性。

  摩根大通表示,ZM目前股价水平是摩根大通2022年收入预期的16倍,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

热搜

摩根大通估值视频会议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