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RBC:一切正在回归正常 这个航空巨头可能要涨30%

金融界网 2021-10-25 23:44:54

  RBC Capital Markets认为,随着飞机交付的恢复,波音的股价可能会上涨30%。

  周四,RBC将波音初评为跑赢大市,并设定了每股275美元的目标价,这一价格比BA周四收盘价高约28%。

  RBC分析师Ken Herbert表示,RBC认为,从周期角度来看,BA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并相信预计该公司2022-2023年的库存下降将提供积极的自由现金流趋势。

  RBC预计飞机交付将增加波音公司的营业收入。

  Herbert称,波音737MAX的复苏速度比投资者和管理层预期的要慢,但RBC相信,支持国内旅行的窄体飞机需求环境依然强劲。

  波音公司10月12日表示,上个月该公司交付了35架飞机。

  RBC还预计波音的订单活动将有所增加。

  Herbert说,波音订单取消的趋势已经开始下降,RBC相信,订单活动将继续成为该股的积极催化剂。

  波音还报告称,该公司的飞机订单连续八个月超过取消订单,使其截至9月的全年净订单达到349架。

  波音公司的股票今年表现优于市场,但仅比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1.1%高出0.1%。该股较3月份创下的52周高点下跌了23%。

热搜

航空巨头波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