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手机金融界
    打开APP 注册 登录

    首页 > 美股 > 正文

    加息什么时候会来?亚特兰大联储主席这样说……

    2021-10-25 23:45:59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周四表示,他认为2022年晚些时候美联储会进行一次加息,因为他预测经济会增长,通胀压力会持续。

    这位央行官员告诉CNBC,他已将加息时间"锁定"在2022年的"第三季度末,也许是第四季度初"。这一预期使他站在了美联储官员中更为鹰派的一边,他们现在对明年是否会收紧政策的看法基本一致。

    他在 "Closing Bell"直播采访中说:"我们从疫情中获得的经验确实坦率地说是令人惊讶的。我真的调整了我对未来的预期。"

    Bostic的展望是在最近一些经济数据放缓,亚特兰大联储自己的GDP跟踪器估计第三季度GDP增长仅为0.5%的情况下提出的。

    他表示,因为认为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一些障碍将逐渐消失,将会为更强劲的增长扫清道路。不过,他认为一个困难不会很快消失,那就是通货膨胀。

    其他美联储官员则表示,目前处于30年高位的一连串通货膨胀是过渡性的。Bostic反对这种观点。他说,价格压力正在整个经济中显现出来,并将影响增长和政策。

    Bostic说:"这些干扰将比我们预期的持续时间更长。劳动力市场不会像我们希望的那样迅速达到平衡,但需求也将保持高位,这种组合将意味着我们将有通胀压力。我和人们谈得越多,就越清楚这将会持续到2022年。"

    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美联储一直将其基准短期利率固定在零附近。最近几周,官员们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开始缩减每月的资产购买,可能从11月开始。Bostic赞成这一举措。

    他还表示,他将密切关注通货膨胀的发展。如果美联储需要踩下刹车来控制价格,Bostic说,他"将真正鼓励我的同事和我采取一些明确的措施,试图防止这种损害变得非常深。"

    Bostic还谈到了美联储周四发布的一项重要公告,它表示将禁止高层官员买卖个人股票和债券以及玩弄衍生品市场。此举是在两名美联储地区主席辞职以后被曝光交易后设立的。

    Bostic表示,他欢迎这一变化。

    "我认为这是一个反映和承认条件已经改变我们立场的步骤。市场已经改变,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方法,以确保我们一直能得到公众的信任,"他说。

    来源:金融界网 

    
    热搜加息 亚特兰大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