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通胀成餐饮业大敌 这支股短期不值得买入

金融界网 2021-10-25 23:48:28

  汇丰银行表示,Krispy Kreme的股票在未来几个月内不太可能反弹,投资者应该等待更好的时机买入该股。

  该投行分析师Sorabh Daga将Krispy Kreme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并在周四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考虑到该公司的商业模式和地域扩张,通胀对该公司的伤害可能比同行更大。

  报告指出,与其他主要以特许经营模式运营的快速服务餐厅(QSR)不同,Krispy Kreme从特许经营模式转向公司所有经营的战略严重影响了其资产负债表,从而影响了股东的回报。

  Krispy Kreme于7月通过首次公开发行(IPO)以每股17美元的价格上市。该股一直难以在公开市场上获得吸引力,目前股价已较IPO价格下跌了18%。

  汇丰表示,IPO本身的结构似乎是拖累该股的因素之一。

  报告称,在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时候,DNUT 38%的股份分配给了少数股东。这比发行量要大。他们的锁定期将在年底到期。虽然汇丰在初次评级报告中强调了这一风险,但目前尚未出现解决方案。

  汇丰银行将Krispy Kreme的目标价从每股25美元下调至每股14美元。

热搜

通胀餐饮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