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现在抛售奈飞会是明智的吗?

金融界网 2021-10-25 23:49:10

  CNBC的明星主持人Jim Cramer周三指责投资者在分析师下调评级和强劲的季度业绩后抛售奈飞股票是错误的决定。

  Cramer在"Squawk on the Street "节目中讽刺道:"如果人们想卖掉它,那祝他们好运。"他指出,奈飞的股票一直是一支"强劲的长线股,这很重要。"

  该股今年已经上涨了约16%,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500%以上。

  "人们不得不退一步说,首先,该股已经大涨了,"他说。"是的,确实有一家机构对概股进行了降级,是基于估值的的评级下调。"

  奈飞收盘下跌近2.2%,尽管第三季度的盈利和用户增加情况好于预期,德意志银行将该股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德意志银行将其12个月的目标价格维持在每股590美元,这比该股周二收盘价低了大约7%。

  该银行的分析师对他们认为的收入增长放缓感到不安。奈飞第三季度收入增长16%至74.8亿美元,符合预期。德意志银行预计2022年的收入增长降降低为15%,而今年为19%。"我们认为,在收入增长减速的情况下,很难证明奈飞最近的倍数扩张是合理的。"

  Cramer称周二晚间该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很精彩",他说,"如果你看一下奈飞电话会议的记录......很明显,他们有很明确的国际战略。"

  奈飞联合首席执政官兼首席内容官Ted Sarandos在电话会议上称赞了《鱿鱼游戏》这部剧集。他说,观众以关看当地语言影视剧的热情在观看这一部韩剧,这表明不会说韩语的人愿意用字幕或配音版本观看。

  自9月17日上线以来,《鱿鱼游戏》已成为奈飞有史以来观看人数最多的电视剧,有1.42亿用户至少观看了两分钟。这是其2.13亿全球用户的三分之二。

  "在股票市场中的人,我们与他们交谈时发现,他们已经有了奈飞,他们已经有了亚马逊(AMZN),他们已经有了Facebook(FB),"Cramer说。他认为这表明奈飞已经再次成为科技投资者的最爱。该股在季度财报发布前后经常面临怀疑,但过去的走势已经证明它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反弹。

热搜

抛售奈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