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信:战略转型有望带来持续利好 这个传统汽车巨头值得期待

金融界网 2021-10-25 23:54:58

  瑞士信贷表示,福特转向电动和高科技汽车的举措在未来一年将继续为投资者带来回报。

  瑞信分析师Dan Levy周三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福特正朝着重塑未来汽车公司的方向前进,并将其评级从中性提升至跑赢大市。

  报告指出,去年年初,当瑞信下调福特评级时,主要的担心是,福特正在挣扎于努力平衡两个时钟——短期执行问题最终将限制福特为汽车行业的长期转型做好充分准备的能力。然而,在过去的一年中,可以看到福特正在经历一场重大的转变——它结束了季度收益报告令人失望的周期,向电动汽车/数字世界的过渡也急剧加快。

  今年,这家老牌汽车制造商宣布了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新投资和计划。福特今年已经成为华尔街表现最好的公司之一,其股价上涨了75%。

  瑞士信贷表示,即使在股价大幅反弹之后,随着新车下线,福特汽车依然有上行空间。

  报告指出,更重要的是,瑞士信贷看到了福特汽车的长期机会,有可能改善投资者对福特在电动汽车和AV(自动驾驶汽车)领域长期定位的看法。明年春天F-150 Lightning电动汽车的推出可能是一个催化剂。福特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这款电动皮卡的预订数字已经超过150000辆。

  瑞士信贷将福特的目标股价从每股15美元上调至每股20美元。新的目标大约比F周二收盘价高出30%。

热搜

瑞信战略转型利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