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手机金融界
    打开APP 注册 登录

    首页 > 美股 > 正文

    营业数据全面报喜却被认为无法估值 这个流媒体巨头被高估了吗?

    2021-10-25 23:55:32

    德意志银行表示,尽管Netflix第三季度的新增用户数量超过预期,盈利强劲,但这家流媒体巨头的股价仍可能被高估了。

    德意志银行将Netflix的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并维持其12个月目标价590美元,比该公司周二收盘价低7%。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Bryan Kraft表示,德意志银行估计Netflix目前的估值为为2022年底营业收入的8.8倍,而德银给出的目标价对应的估值为NFLX营业收入的8.1倍,这一估值更符合该公司的历史交易范围。德意志银行补充说,2022年收入增长可能会继续减速(德银估计2022年收入增长15%,而2021年收入增长19%)。

    这位分析师补充说,在收入增长减速的情况下,很难证明Netflix最近的估值扩张是合理的。

    Netflix上季度增加了440万全球付费网络用户,高于StreetAccount调查分析师预计的384万。虽然每股收益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但Netflix本季度营业收入为74.8亿美元,与华尔街预期一致。

    Netflix预计,本季度将增加850万用户,同期收入为77.1亿美元。

    德意志银行表示,一方面,与市场一样,德意志银行对Netflix非常强大的第四季度内容列表以及它为第四季度新增用户的可能性充满热情;另一方面,德意志银行认为NFLX的股价过度反映了第四季度新增用户超过预期带来的利好。

    来源:金融界网 

    
    热搜营业数据 报喜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热门评论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