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国银行:这支“木头姐”最爱的股票 到了逢低买入的时候

金融界网 2021-10-25 23:56:29

  富国银行表示,随着该公司的增长路径在早期的新冠疫情之后变得更加清晰,Teladoc(TDOC)的股票应该会很快回到正轨。

  分析师Stephen Baxter和Stan Berenshteyn在周一晚间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说,Teladoc已经为虚拟健康业务开发了一个全面的产品,并给出Teladoc的股票增持评级。

  "我们喜欢TDOC拥有几个关键的远程医疗产品类别,并认为该公司已做好作为一个接近于一站式的商店准备、支持其客户群的虚拟护理业务的雄心。由于COVID-19对远程医疗增长的拉动以及公司的日益复杂化,使得对TDOC未来的预测更具挑战性,但我们预计至少在未来5年内有20%以上的有机收入增长,"报告说。

  富国银行估计,Teladoc的总可寻址市场(TAM)至少有1200亿美元。

  Teladoc是“木头姐”Cathie Wood的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的第二号持股。这位广受关注的创新投资者本月一直在对这支股票加仓。

  在新冠疫情期间迎来新会员激增后,该公司表示,预计下半年付费会员增长将持平至略高,年终指导会员人数在5200万至5400万之间。然而,富国银行表示,该公司在未来几年仍有增长空间。

  "虽然这种’放缓’可能会让投资者暂停,但我们认为过去几年的会员增长速度显然无法持续。也就是说,我们认为TDOC仍然有很大的机会(约6500万),可以通过现有的健康计划关系来扩大成员,"该说明说。

  随着远程医疗行业的蓬勃发展,该股在2020年上涨了一倍多,但今年股价已经回调了30%多。

  富国银行将Teladoc的目标价定为每股156美元,比该股周一的收盘价高出14.5%。

热搜

富国银行木头姐逢低买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